春节期间全市查处7996起交通违法行为

2023-01-31 09:37:13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春节期间,我市交警部门全警投入,连续奋战完成交通安保工作。期间,全市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996起,其中酒驾94起、醉驾3起。

春节期间,针对餐饮娱乐场所、商场周边等重点路段和夜晚凌晨等重要时间节点,全市交警部门开展了两个波次的酒驾醉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针对重点隐患车辆,依托集成指挥平台加强布控,开展了两个波次精准查缉集中统一行动。针对县乡公路、农村道路,集中开展了微型面包车超员、非客运车辆载人等突出违法整治。期间,全市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996起,其中酒驾94起、醉驾3起,精准查缉处罚重点车辆6起,进一步剔除道路安全隐患。

同时,依托道路交通态势监测服务平台和视频图像信息应用平台,强化重点时段、路段实时道路交通状况监测,扁平化指挥快速处置、未堵先疏。尤其,针对邢台园博园庙会期间人多、车多造成拥堵等情况,提前发布提示,对重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抽调警力在周边路口设置临时执勤点指挥疏导,并强化巡逻力量清理违停车辆,确保了交通有序畅通。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侯东杰通讯员 黄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