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都区1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 79.3亿元

2023-01-30 10:36:5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1月29日,襄都区举行2023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79.3亿元的15个项目集中开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中惠通电子产业园项目、负极材料专用原料项目、火车站广场南片区改造(商业部分)项目、邢台市国煜千年二期项目等15个项目,涉及工业、经济综合体、城市更新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落地,将为襄都区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注入强劲动力。襄都区将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本”,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调动一切力量、凝聚一切资源,主动服务项目,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努力把每个项目都建成标杆工程,确保早日竣工投产达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