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阳光持续在线 气温升至14℃

2023-01-29 09:06:13 星期日  来源:牛城晚报

未来三天阳光持续在线 气温升至14℃

提醒:最低气温依然较低,早晚出行注意防寒保暖

本报讯节后上班第一天,冬日暖阳配上蓝天,天气十分给力。从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最新预报来看,未来三天,阳光持续在线,天气高调回暖。不过,最低气温依然较低,早晚出行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

春节假日期间,天气整体不错,只是冷得让人有点发抖。昨天,明媚的阳光继续,冷空气也没前几日那么强势,气温逐步回升。中午前后,阳光充足,让人暖暖的,站在室内阳台上甚至有了灼热感。据实测,市区昨天最高气温升到8.4℃,不过最低气温依然较低,在-5.4℃。

据预报,未来三天,冬日暖阳持续,气温一路走高,最高气温均在两位数,最高或将升至14℃,有点初春的温暖。不过,最低气温依然在零下,有的地方在-6~-7℃。

今明两天,风力较大,多在3~4级,特别是西部山区,今天将有4~6级偏西风,阵风7~8级。为此,市气象台于昨天15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三天气温回升,适宜出行和开窗通风;但一早一晚气温仍低,晨练、早晚出行时还是要做好防寒保暖,老年人谨防心脑血管疾病;今天西部山区风力较大,外出需注意防风、防范高空坠物;天气干燥,大家注意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补充水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李平通讯员 王维宸)

<<<具体预报>>>

1月29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北风3~4级,西部山区有偏西风4~6级,阵风7~8级,最高气温11~13℃;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7~-2℃。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