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市级老同志

2023-01-28 10:25:21 星期六  来源:牛城晚报

市领导慰问市级老同志

本报讯 春节前夕,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等市领导分别以看望、电话等方式慰问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慰问了周基、连振经、吴英才、任延廷、石玉春、周国江、柴冠景、范建巡、张明杰、曹书元、马玉芝、赵子斌、刘清杰、郝志华、苏宏阳、赵云秋、范保柱、闫庆修、王兴运、乞秀英、王建明、王一鸣、王聚泰、陈兆泰、李英发、陈雪、王瑞华、阴京云、李俊岭、李英民、张华波、鞠朝武、赵庆刚、任保伦、王义章、徐兰军、戎志学、尹全峰、李超英、孙玉波、董锡祺、任吉胜、路林春、刘玉今、刘清云、赵登顺、曹记堂、蔡志彬、卢雪松、翁振军、陈中太、王庚、胡朝元、苑宝运、王季冬、李英琪、李晓英、田咏、刘树人、刘明磊、崔尽忠、回增群、范永丰、盖凤安、冯利敏、祖英华、赵子庆、杨孟勋、李中华、滑福恒、姜桂莲等市级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在慰问活动中,宋华英等市领导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向老干部及其家人拜早年,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诚恳地征求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宋华英说,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邢台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现代产业体系实现新突破,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营商环境开创新局面,城乡融合发展呈现新面貌,社会事业取得新进步,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党员干部的团结奋斗,也得益于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希望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帮助市委、市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市委、市政府对新一年工作的部署鼓舞人心。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推动邢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谢霄凌 杨煜兴通讯员 杜慷男 王小刚郝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