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龄办被授予全国老龄系统先进集体

2023-01-23 16:40:1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通讯员王世峰)日前,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被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老龄系统先进集体。

近年来,市老龄办以老年人健康需求为导向,积极实施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合力推进老龄事业发展。全市大力推进老年健康支撑体系建设,形成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护宁一体化的医养结合服务框架体系,经验在全国推广。全市创建国家级老年友好型社区4个、老年友善医疗机构235家,47家公立二级及以上综合性医疗机构中有43家开设老年医学科,开设比例达到90%以上,5个省级老年心理关爱行动项目点,各项老年健康指标均居全省前列,老年人生活幸福感不断增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