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兆伟来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15:46:35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董兆伟来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月19日,副省长董兆伟来到我市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优抚对象、困难群众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副市长钱丽霞陪同。

董兆伟首先来到驻邢某部队,看望慰问驻地官兵,深入了解他们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对大家为驻地执勤安保、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驻邢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努力提高练兵备战质量水平,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更大力量。董兆伟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部队建设,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大力弘扬双拥传统,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倾力解决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

“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董兆伟来到信都区部分防止返贫重点监测户、优抚对象、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亲切地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开支和社会救助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董兆伟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将心比心体察群众安危冷暖,强化重点人群服务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千家万户。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积极主动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切实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用干部的辛苦换取群众的幸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