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3-01-20 15:45:1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 通讯员李瞳)1月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魏吉平、邱文双、赵倩、高恩泽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期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新征程上团结奋斗的一次重要宣示,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带头做到政治坚定,准确把握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原则要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筑牢政治信仰,始终坚定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治能力,以实际成效诠释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主动站位全局,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加快推进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聚焦“五个强市”和数字邢台建设目标任务,把改革创新贯穿各领域各环节全过程,守牢守好各项工作底线,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更多邢台贡献。要带头践行担当实干,准确把握“以身许党、夙夜在公”的重要要求,提高素质本领,强化系统观念,积极干事创业,自觉团结奋斗,全力以赴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要带头践行从严治党,准确把握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做到廉洁自律,持续抓好制度建设,坚定执着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精心开好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做实做细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团结奋斗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