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分赴基层走访慰问

2023-01-20 15:44:0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领导分赴基层走访慰问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杨煜兴王帅薇、籍明泉)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领导魏吉平、邱文双、王现坤等分赴基层一线,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退役军人、特困群众、劳动模范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广大群众的心坎上。

魏吉平、李建兵到南宫市,邱文双到襄都区,王现坤到任泽区,崔大平到南和区,张强、王建江到信都区,王厚恩、贾芳到柏乡县,吕瑞民、李亚林到清河县,胡仁彩、杨瑞硕到新河县,车军、郜乃君到宁晋县,贾云霄到威县,冯亚强到市开发区,王素平到平乡县,李群江、刘贞哲到临西县,张志峰、魏庆民到广宗县,郑传记、邓素雪到邢东新区、巨鹿县,陈宏伟到临城县,吕亚茹到内丘县,韩明智到隆尧县,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市领导与慰问对象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对困难群众,市领导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拓宽思路、转变观念,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改善生活,并叮嘱有关部门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对老党员、劳动模范、优抚对象等,市领导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再立新功,同时要求有关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

市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里,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强化责任、精心安排,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要加大帮扶力度,认真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因地制宜制定帮扶措施,切实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