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杯“邂逅邢台”摄影大赛已收到参赛作品150余张

2023-01-19 17:06:2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新闻传媒中心

“君乐宝”杯“邂逅邢台”摄影大赛收到广大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及广大市民的关注。截至目前已经征集到27名摄影师、摄影爱好者投稿,收到摄影作品150余张。

流光溢彩、火树银花,火红的灯笼,喜庆的灯笼,浓浓的年味儿……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正是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大显身手的好时机。希望更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参与进来,拍摄具有浓浓年味儿、能展示邢台魅力的大美风光。

5名摄影师作品被采用

《邂逅邢台·每日一图》是由邢台市委宣传部指导,以邢台日报社为主运营的新媒体栏目,旨在充分发挥手机移动端作用,利用“美图+文字”形式,推介邢台丰厚资源、展示邢台大美形象、讲好邢台故事。

为更好展示邢台大美形象,汇集更多、更好精美图片,邢台日报社、邢台市文联、君乐宝集团联合举办“君乐宝”杯“邂逅邢台”摄影大赛,邢台市摄影家协会、邢台市航拍学会、邢台日报事业部、《邂逅邢台·每日一图》栏目组联合承办此次大赛。

大赛以邢台秀美风光、名胜古迹、人文地理、魅力村镇等为主要拍摄题材。图片要求开阔大气,色彩饱满,能够展示邢台大美风光、人文魅力。

截至目前,共计有27名摄影师、摄影爱好者投稿,收到摄影作品150余张。其中,范林锁、张智等5名摄影师、摄影爱好者提供的太行雪景照片,已经被“邂逅邢台”栏目采用。

“举办这样的大赛,调动了摄影家们的积极性,有的拿出以往拍摄的美图,有的不辞辛苦、奔波百里到太行山区去创作拍摄,用摄影人敏锐的洞察力和独特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邢台西部太行山优美的自然风光。不仅把太行山的秀美神奇、巍峨险峻、云山幻影和太行精神推向全国,推向世界,而且通过此次摄影大展,借助《邂逅邢台·每日一图》栏目的展示,持续不断的扩大太行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全域旅游打造中起到龙头作用,为太行山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邢台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霍红军说。

被栏目采用作品优先评奖

本次摄影大赛面向社会各界摄影爱好人士,图片征集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

根据网络评选及专家评选结果,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网络人气奖10名,分别给予2000元、1000元、500元、300元奖励。

作品评选特别说明,作品征集期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被《邂逅邢台·每日一图》栏目采用的优先;组图优先;单幅图片中方图、竖图优先。

凡参赛作品,视为同意《邂逅邢台·每日一图》栏目组择优选用,凡被选用者,栏目组即发放100元稿费。

主办方提醒大赛参与者,邮箱投稿时需严格按照命名要求,邮件标题需注明:“邂逅邢台摄影比赛投稿”,作者姓名。所有参赛作品放入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将文件夹压缩后进行投稿。

具体征稿要求请扫码查看征稿启事。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