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参加南宫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抢抓机遇 发挥优势 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2023-01-18 17:09:33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王露橦)1月16日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参加南宫市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平参加审议。

当天,南宫市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魏吉平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委全会精神,站位高远、主题突出、求真务实、思路清晰、要求明确,是一个鼓舞士气、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魏吉平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南宫市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增投资,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扎实落实企业上市激励政策,助推优势骨干企业加快上市进程,在龙头培育上实现新突破。要坚持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双轮驱动,着力发展现代特色高效农业,持续推进城乡深度融合发展,一步一个脚印地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邢台实践的南宫篇章。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