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在参加经济一组经济二组讨论时强调以团结凝心聚力 靠奋斗担当作为 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更多邢台贡献

2023-01-18 17:08:4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闫丽静)1月16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经济一组、经济二组讨论。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以团结凝心聚力,靠奋斗担当作为,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更多邢台贡献。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谈认识、说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就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邱文双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

邱文双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邢台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的突破之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描绘了今年的发展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给广大政协委员和经济界人士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聚焦中心重点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提出更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一批堵点难点问题,为全市加快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推动邢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贡献更多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张辉一同参加讨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