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与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 不断开创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设新局面

2023-01-18 17:05:35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敏、籍明泉)1月16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来到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任泽区代表团和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中共组,与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王现坤强调,市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好报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不断开创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新局面。

在任泽区代表团,王现坤强调,要抓项目建设,立足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积极建链延链强链补链,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抓营商环境,落实各项措施政策,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要抓乡村振兴,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抓民生改善,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在政协中共组,王现坤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讲政治顾大局,筑牢思想根基,提高履职能力,为邢台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聚焦全市经济发展、乡村全面振兴和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实效。要发挥自身优势,厚植为民情怀,紧盯群众关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贾芳参加讨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