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慰问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工作人员

2023-01-18 17:06:1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刘东甲)1月17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后,市政协主席邱文双看望慰问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工作人员。

走出邢台会堂,邱文双向公安干警等一线工作人员挥手致意,感谢大家连日来付出的辛勤劳动。邱文双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邱文双说,大会期间,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在安保、医护、宣传、食宿等方面为大会提供了优质服务。此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不辞辛劳、坚守岗位、严谨细致,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大会提供了坚实保障。会议能够圆满成功,靠的是市委的坚强领导、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尽责,也离不开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

邱文双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坚持有利于推动市委市政府工作、有利于提树政协形象“两个有利于”工作理念,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履职尽责,谱写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实现邢台综合实力新提升助力加油,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增光添彩。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