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吃完”当习惯“光盘行动”成时尚

2023-01-17 15:30:25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为弘扬勤俭节约优良传统,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在全社会形成“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文明风尚,近日,信都区中兴路街道守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宣讲活动。

活动围绕光盘行动、勤俭节约等内容开展,倡导大家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践行“光盘行动”,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春节来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倡议广大群众,不管是在家吃饭,还是外出聚餐、订购外卖等,努力把“刚好吃完”作为一种习惯,把“光盘行动”作为一种时尚。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宣讲活动引导大家树立节约观、身体力行做弘扬节俭风尚的传播者。积极把“杜绝浪费”的用餐文化传播到每个角落,形成节俭用餐、和谐文明的社会新热潮。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郭红玉通讯员杨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