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福”送春联

2023-01-16 16:05:27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新春送“福”送春联

本报讯日前,市图书馆开展了“新春送福”小书法家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一副副手写的春联,让人在墨香中感受浓浓年味。

活动邀请了马良辰书法艺术学校的6名小小书法家到馆挥毫泼墨,并将带着浓浓墨香的“福”和写满吉祥的春联赠送给读者,以表达市图书馆对广大读者的新春祝福和感谢。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暖意融融,读者们选春联、晾春联,忙得不亦乐乎。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祝语,不仅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更激起了广大读者过新年的热情。

当日,市图书馆共送出了百余副春联和福字,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为读者带来了一场传统民俗文化的艺术盛宴。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郭红玉

通讯员 杨清琴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