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3-01-16 15:06:42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十四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本报讯(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郭文静)1月15日,市政协十四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16日在邢台市召开。

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就调整增补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作说明。副市长钱丽霞通报政府系统办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贾芳、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魏庆民,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优秀履职委员的决定及优秀履职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优秀政协提案提案者、承办单位和承办个人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调整增补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邱文双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深化凝聚共识工作,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弘扬求真务实作风,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