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春联飘墨香 工会送福暖心间

2023-01-13 09:16:12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1月11日,市火炬街道办事处总工会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辖区开展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活动。书法爱好者通过一副副春联,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在田家庄党员活动室内,火炬办总工会早早就为火炬分会田庄书画院备好了红纸与墨汁,几位会员现场泼墨挥毫。或龙飞凤舞、潇洒飘逸,或刚劲峻拔、方润整齐,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春联跃然纸上,写出了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写出了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等祝福。

“虎随岁末乘风去,兔向鹏程揽月来”“乡村振兴政策好,社区居民幸福高”“日照神州千里秀,国施善政万年昌”……精美的对联句子,均出自会员之手,他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兔年春节”主题内容,自行创作了颇具时代特色的春联作品。

同时,在朱家庄党群活动中心,书法爱好者也挥毫泼墨、妙笔生花,喜庆的话语,衷心的祝福,增添着浓浓的新春味道。

“手写的春联比印刷的春联更有年味!”“把‘福’带回家,一年都有好运气!”在东静庵北街党群服务中心,居民们拿到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介绍,火炬办总工会“送万福、进万家”送春联活动共计送出800余副。“把新年的祝福、总工会的心意、满满的温情送到千家万户,希望乡亲们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火炬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王健羽表示。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红玉 通讯员 冯兵绪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