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文艺演出带来浓浓年味

2023-01-12 10:41:35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1月11日下午,襄都区清风楼广场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该区举办的“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文艺演出在热闹的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襄都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主办,旨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

演出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众多观众享受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河北梆子《自从来了共产党》凸显了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革命信仰和与广大百姓的鱼水情深;欢腾的舞蹈《吉祥中国年》跳出了节日的喜庆;嘹亮的歌声《恭喜发财》《阳光路上》唱出了对传统节日的热爱……

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文艺演出都是他们精心遴选出的优质节目。接下来,他们还会带着这些精彩节目走进晏家屯镇石相村,给村民送去一场宝藏“村晚”,让更多襄都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通讯员 张资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