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学校获全国“最具特色工作室”

2023-01-09 11:25:5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王露橦通讯员刘曙光)近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科创筑梦’——2022年云上工作室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市第二十五中学获评“最具特色工作室”,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了解,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推出“云上工作室”系列活动,是为了促进全国各地科学工作室蓬勃发展,培育一大批具备科学家潜质的青少年群体,以夯实建设科技强国的人才基础。

依托行业特色和基地优势,市科协每年还策划推出不少于100个校外实践活动课程,为青少年开展不少于500场基地研学活动,发动50场以上“高校、企业(科研机构)开放日”活动,形成了一批有创新、有质量、有特色的科学教育活动资源精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