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举行一季度招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3-01-08 10:38:33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签约21个项目,总投资51.63亿元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通讯员赵国华)1月6日,威县举行2023年一季度招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的21个项目总投资达51.63亿元,涉及数字经济、装配式建筑、智能电子、总部经济、现代智慧农业等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与顺利实施,对威县产业的跨越发展、农业结构调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威县将全力做好项目的全流程服务,一切围着项目干,建立牵总盯办、无缝对接制度,从项目引进履约践诺、到开工手续帮办代办、到施工过程包联帮扶、再到生产经营管理服务,每一个环节都由企业或业主给出“好差评”,推动项目顺利推进。

近年来,威县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把招商选资上项目作为发展的“生命线”,依托全省综合改革试点县机遇,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做优发展平台。县委、县政府及职能部门坚持“项目为王、企业至上”理念,围着企业转、盯着项目干,亲商、尊商、重商、护商、安商,全方位助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当好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金牌“店小二”,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帮助企业落实开工建设条件。2022年,全年累计签约项目88个、协议引资340.66亿元,固投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列,高质量发展的项目基础和支撑日趋坚实。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