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邢台篇章

2023-01-08 10:36:33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按照统一安排,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领导崔大平、张强、吕瑞民、胡仁彩、车军、贾云霄,市级党员领导王素平、李群江、李亚林、刘金宇、李建兵、张志峰、郑传记、陈宏伟、王文玉、贾芳、吕亚茹、韩明智以及市法院院长赵倩、市检察院检察长高恩泽分别在分管领域或所在地,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城乡社区、校园、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网站,深入基层一线与基层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体,采取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围绕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拼搏奋进的激情和干劲,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融入基层实践。

市领导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全景式、全方位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极大地振奋了党心军心民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进一步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强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紧密联系实际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邢台实践,坚定不移、持续深入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

市领导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组织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牢记“三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最牢固的团结、最有力的奋斗,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冬日的邢襄大地上,一场场宣讲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催人奋进,有力激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家表示,宣讲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例举证;既是系统辅导,又是生动党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实践中,要唱响“团结就是力量”主旋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勇于发扬斗争精神,大力弘扬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之风,推动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取得更大进展,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邢台篇章。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