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2023-01-07 10:31:30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于1月17日至18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月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于1月17日至18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群江、李亚林、李建兵、杨瑞硕,秘书长李海林和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

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和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建议草案)、代表报到及预备会议日程(草案)、日程(建议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及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名单(建议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建议草案)、关于代表联名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建议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和候选项目数量建议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2023年邢台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票决办法(建议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代表联名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建议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前,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讨论研究了拟提交此次常委会会议表决的有关议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