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二中线上体育锻炼忙

2023-01-06 09:00:53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近日,临西县第二中学向同学们发出了日常坚持运动的倡议,同学们积极响应因地制宜创新性地开展“居家勤锻炼健身不掉线”线上体育锻炼活动。

第二中学学子利用碎片化时间,每日坚持体育锻炼,形式也是多种多样。跳操、跳绳、广播体操、俯卧撑、跑步、仰卧起坐等,同学们在各种各样的运动中释放压力,增强体质。

该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学生科学安排学习、娱乐时间,劳逸结合,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增强免疫力、强健体魄。从实施过程的反馈来看,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班主任和家长严格督促,积极践行。学生在家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培养了学生积极应对困难,克服困难的精神。(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谢龙 通讯员 高春霞 徐印虎)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