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南宫市调研时强调主动联系靠前服务创优环境全方位保障企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

2023-01-05 11:28:46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籍明泉 通讯员王小刚)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到南宫市就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督导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兵一同调研。

魏吉平深入南宫市紫瑞家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生产工艺、市场需求和产品销售等基本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继续保持奋斗的姿态和实干的状态,做好品牌宣传,深耕细分领域,用新产品、新工艺和高品质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魏吉平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引擎和抓手,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和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主动联系,靠前服务,创优环境,全力做好“点对点”精准服务,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精准发力破解生产、经营中的现实困难问题,帮助企业发展壮大。要通过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保障企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为南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