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01-05 11:28:0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十四届第七次常委会定于1月15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日前,市政协十四届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四届第七次常委会于1月15日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议程和日程》《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分组名单》《政协邢台市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政协邢台市2023年协商工作计划》;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议程和日程(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报告人名单(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 《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办公室及各专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研究了2022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优秀提案评选结果;听取了大会发言准备情况汇报并审议了大会发言材料。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吕亚茹、魏庆民,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