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3-01-05 11:22:27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1月4日,“中国梦·劳动美——喜庆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市职工书画作品展在国家电网邢台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开展。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文联、市委两新工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和长城新媒体集团邢台记者站承办,活动前期收到书法作品382幅、美术作品345幅、特邀作品25幅,经评委会仔细评审筛选,最终遴选优秀作品19幅、入展作品218幅。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内容与形式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现了全市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书画作品展出时间自即日起至1月9日,每天9∶00-17∶00,地点在邢台市襄都区中兴东大街1568号国网邢台供电公司电力基地(东门)。

(刘玉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