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有违建办事处责令整改

2023-01-04 09:13:30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小区有违建办事处责令整改

张先生:我在襄都区万象公馆购买了一套单元房,去年10月我发现6号楼2单元一户住户私自占用道路搭建小院。向物业和开发商反映问题后,却迟迟没有得到回复。希望有关部门能督促物业、开发商予以解决,将公共区域还给业主。

现场走访:2022年12月29日,记者来到了该小区,根据王先生所提供的位置,找到了小院的位置。发现该小院位于小区道路尽头,占用了半幅道路,主体已落成,现场无施工人员。

帮办结果:同日,记者将此事反映到南长街街道办事处。2022年12月30日,该办事处回复称,该处建筑为该小区开发单位所建,占用了公共绿地,日照分析报告书显示符合标准,开发单位无法提供规划等相关手续。该办事处联合辖区执法队曾于2022年10月15日对小区开发商进行了约谈。目前,该办事处已责令其立即限期整改,下一步,他们将持续盯办此事,确保整改到位。(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东甲)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