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通道阻塞物业现场整改

2023-01-04 09:13:11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消防通道阻塞物业现场整改

王先生:我家住在守敬南路永康水印城小区,所在单元楼为26层加18层连体楼,楼下的消防通道是约4米单行道,道路一边规划为非机动车停放区,但许多非机动车并未在停放区内停放,而是停在了消防通道上。我所在单元楼东侧有一道铁栅栏门,将我们与其它单元楼之间的消防通道隔断,而该门常年锁闭,这给我们整栋楼的住户带来了非常大的消防安全隐患,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解决,给我们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现场走访:2022年12月30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王先生所在的单元楼下看到,一些自行车、电动三轮车并未停放在划定区域,而是随意停放在消防通道上,让本有4米宽的消防通道变得不足3米,且蜿蜒曲折。沿着该道路向东行走约50米,一道栅栏门将消防通道截成两段,大门上还挂着锁。

帮办结果:同日,记者将王先生的问题反映到信都区消防救援大队。随后,该大队组织消防监督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检查该小区内存在电动车乱停乱放、东侧堵塞消防通道的情况。该大队责成永康水印城物业服务中心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同时要求永康水印城物业服务中心加强巡逻,及时制止乱停乱放电动车等问题。(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东甲)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