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都区总投资118.31亿元3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3-01-03 11:24:03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聚力项目招引 激活发展动能

信都区总投资118.31亿元3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本报讯(记者武健 通讯员张博)日前,信都区总投资118.31亿元的3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其中工业项目13个,总投资53.2亿元;服务业项目12个,总投资56.4亿元;农业项目5个,总投资8.7亿元。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涵盖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数字经济、医疗康养等多个领域和业态。其中,总投资25亿元的“亮道”数字经济产业基地暨“新华优品”乡村振兴馆项目,致力于扩大数字技术区域应用,推动信都区互联网+产业数字化转型和乡村振兴;总投资6亿元的电动传CVT拖拉机生产线项目,助力全区加快构筑“两汽一拖”“五车驱动”发展格局;总投资5.7亿元的奥铂高端装备智造产业园项目,将有力推进“工业+”产业集群化发展,使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近年来,信都区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鲜明导向,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细化创新119条举措,为企业退减税费、发放助企纾困贷款,保障政策红利直达快享;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1688项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实行领导包联、专班推进,定期开展问卷调查和“下评上”活动,全力打造“让企业家感到舒服”的营商环境,持续发力做好项目招引。

根据发展目标,该区将立足“八个强区”(制造强区、新型能源强区、物流强区、农业强区、新型服务业强区、文旅强区、产教融合强区、质量强区)和“数字信都”建设,继续打好产业链招商、驻外招商、以商招商、政企联合招商“组合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优质项目进得来、留得住、做得强,夯实产业基础,激活高质量发展动能。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