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文化进基层 福润千万家

2023-01-03 11:22:12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李三虎)“春归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花开富贵添百福,竹报平安纳千祥”……近日,宁晋县书法爱好者走进宁南婴泊社区,为居民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送去新春的祝福。这是宁晋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一个场景。

连日来,宁晋县广泛动员文化文艺工作者组织小分队,深入乡村、社区开展惠民、为民、乐民的系列文化活动,将一道道精彩的文化大餐带到人们身边,不断满足居民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在宁晋县著名梨乡苏家庄镇,当地群众举办了乒乓球联谊赛,32名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赛,用这种方式迎接春节的到来。

在宁晋县大曹庄镇民俗博物馆,该县华韵苑戏社等文艺组织的成员为当地老人们表演了歌曲、戏曲选段等。文艺爱好者还即兴表演了剪纸、魔术等节目。

老人们欣赏着精彩的演出,脸上笑开了花。东镇村热心公益的李玉林免费为村中高龄老人、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发放新年日历,并送上美好祝福。“李老师每年都给我们发年画日历,真的特别暖心!”村民张彩霞拿着日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