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第十届“迎新春”少儿书画展开始征集作品

2022-12-19 12:34:39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12月18日,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12月15日起至2023年1月10日,市图书馆面向全市少年儿童征集“迎新春”主题书画作品,如果你想将自己的作品展示分享给更多人,那就快来投稿吧。

据悉,春节期间,优秀参展作品将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市图书馆二楼展厅进行线上线下展出。同时,市图书馆将聘请书画专家对所有报送作品进行客观公正评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及奖品。

作品要求:参展作品应符合此次展览主题,以迎新春为主要内容。要求作品有一定的艺术水准,体现辞旧、迎新、和谐、喜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营造浓郁欢乐、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参展作品种类可以是书法作品(软笔书法)或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或其他画种)。书法作品不大于(4尺)整纸,绘画作品的国画不大于(4尺)整纸,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素描尺寸不小于40*50。报送纸质作品需自行装裱,方便展出、参与评奖。报送纸质作品时,请一同报送作品照片。照片要求清晰度高,像素不低于1000万像素;可在色彩饱和度、画面对比度等方面进行调整,但不可使用电脑制作、改变原像面貌。纸质作品请另附纸条写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性别、年龄等;提交作品照片时也请将照片重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年龄等。

报送方式:纸质作品报送至市图书馆403室,作品照片可发送至邮箱xtsts?ghd@sina.com。个人报送、集体报送均可。个人报送作品不超过1幅/人,各县区图书馆、艺术机构可将征集到的作品集体报送,每个集体限报20幅作品,集体报送作品时请一并报送初评结果。往年展出过的作品不再重复报送。(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谢龙通讯员 张清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