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邢台公交邀您免费乘车

2022-12-14 11:10:36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经常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市民注意啦,这个好消息记得查收。邢台公交在市交建集团成立两周年之际,于12月15日至17日三天时间,推出使用“邢台公交APP”领“乘车抵用券”免费乘坐公交的优惠活动。单次扫码乘车最高可抵用3元,每位用户在活动期间最多可领用20张券。

活动具体规则为:12月15日,“邢台公交APP”用户有10次领券机会,每次可以领取一张,当日共可领取10张价值3元的“乘车抵用券”。使用该抵用券乘车,最高可抵扣3元车票。该“乘车抵用券”有效期共计3天(即:15、16、17日三天均可乘车使用)。

12月16日,通过“邢台公交APP”有5次领券机会,每次可以领取一张,当日共可领取5张价值3元的“乘车抵用券”。使用该抵用券乘车,最高可抵扣3元车票。该“乘车抵用券”有效期共计2天(即:16、17日二天均可乘车使用)。

12月17日,通过“邢台公交APP”有5次领券机会,每次可以领取一张,当日共可领取5张价值3元的“乘车抵用券”。使用该抵用券乘车,最高可抵扣3元车票。该“乘车抵用券”有效期仅限17日当天。

想要领取“乘车抵用券”的市民,赶紧下载“邢台公交APP”领券使用吧。(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