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级工会职工书屋名单发布

2022-12-14 11:08:05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2022年市级工会职工书屋名单发布

22家单位职工书屋榜上有名

本报讯近日,市总工会发布2022年市级工会职工书屋名单,河北迎新玻璃集团有限公司、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等22家单位职工书屋榜上有名。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动职工文化建设,市总工会持续开展职工书屋建设活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职工阅读交流活动。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要把职工书屋建设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按照全总和省总关于职工书屋品牌建设的部署,做好相应配套经费投入、图书配备及持续补充更新等工作,积极创建富有特色、切合实际的职工书屋。今年,市总工会继续安排专项补助资金,按照每个市级职工书屋3500元的标准,分配到各县(市、区)总工会、市总对口单位工会、市直机关工会等单位。

下一步,各职工书屋单位将切实发挥职工书屋作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办“大学习”课堂,建立职工读书小组,深化开展职工诵读活动等丰富多彩的阅读学习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职工书屋打造成为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家园。

2022年市级工会职工书屋名单

河北迎新玻璃集团有限公司

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

隆尧县树人教育集团

河北铸诚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河北南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共平乡县委党校

国家税务总局新河县税务局

南宫市三和职业培训学校

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北宇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邢台市第五医院

邢台市第一中学

邢台银行顺德南路支行

河北邢襄粮油集团有限公司

柏乡县书法家协会

邢台市烟草专卖局

邢台市人民检察院

邢台市审计局

邢台市医疗保障局

河北冀中粮油食品有限公司

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锻压分厂

邢台市商业联合会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陈光

通讯员 刘玉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