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第61次会议

2022-12-11 16:46:59 星期日  来源: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61次会议

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生动实践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多邢台贡献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程正光)1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61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署名文章,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抓好干部培训工作,坚持“政治学习一刻钟”制度,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等平台,分类分级开展集中轮训,组织开展系统学习、深入研讨,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研究了《邢台市重点行业环保绩效创A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稳步推进重点行业环保绩效创A工作顺利开展,围绕目标任务,强化标准引领,完善管理制度,着力优化产业结构、交通运输结构、能源结构,确保高标准完成创A任务。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选资,实施重点项目集中攻坚,多措并举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力争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统筹做好矿山、危化、工贸、建筑施工、燃气、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切实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保暖保供、农村问题厕所改造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事,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多邢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