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条线经济形势分析视频会议上强调

2022-12-10 13:43:38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2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条线经济形势分析视频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任务。

张强指出,全年收官工作到了最关键的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正视存在问题,把握有利条件,锚定既定目标,奋力冲刺攻坚,推动经济运行持续稳中向好,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张强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精准调度,认真研究、密切监测、准确研判,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力争全年经济有较好上升。要科学制定明年计划目标,用好用足上级政策,围绕稳增长、投资和项目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谋划实施一批重点项目、重大工程,为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更多邢台贡献。要提高精细化水平,打牢基层基础,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高效运转。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底线,抓好粮食能源安全和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