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支部书记微宣讲 凝聚民心鼓干劲

2022-12-10 13:42:53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牛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让乡亲们都过上幸福和谐的好日子”。日前,在南宫市王道寨乡孝昌村党员活动室,村党支书齐文春为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南宫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书记身处一线、扎根群众的优势,组织开展支部书记微宣讲活动,通过“小切口”宣讲“大道理”,用“身边事”解读“大政策”,采取小范围、多层次、分众化、互动式的形式,全面准确迅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汇聚民智民意,理清发展的方向和路径。

在南宫市申通快递公司,企业党支部书记房振川为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民营企业发展的重点内容。企业负责人穆新灵深有感触地说:“这样的宣讲太接地气了。我们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底气,一步一个脚印地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一个时期以来,南宫市900多个基层党支部陆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通过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全面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