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

2022-12-02 12:11:45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建立安全生产“1+3”督导调度机制

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近日,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我市统筹发展与安全,创新方法举措,建立安全生产“1+3”督导调度机制,有力有效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据了解,安全生产“1+3”督导调度机制中,“1”即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整改建议。“3”即3个专项汇报,分别为市应急管理局负责的1个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其他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1个分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1至3个县(市、区)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和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市政府常务会议多次督导调度安全生产“1+3”事项,涉及矿山、危化、道路交通、燃气、消防、水利、特种设备等27个行业领域和15个县(市、区),构建了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