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点单”微宣讲

2022-11-27 10:42:43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临城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点单”微宣讲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 通讯员霍笑楠)“党的二十大报告针对咱老年人养老有什么新政策,我们养老院里的老人都想听听。”临城县天颐疗养庄园71岁的老人董胜花说。应这一需求,近日,临城县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副主任、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赵伟带队来到董胜花所在养老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赵伟讲道。

据了解,连日来,临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近群众,精准解答解决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通过“百姓议事厅”微信群向广大群众征集问题线索,将问题汇总后,邀请专家“量身定做”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的宣讲内容,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养老、住房、文艺、法律等好政策传达给广大群众。

截至目前,临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征集到群众问题线索124条。针对群众的“点单”,已陆续协调专家进行宣讲十余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