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县:党的二十大精神“点单”式宣讲进民企

2022-11-24 10:31:0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通讯员马凤山 陈剑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未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企业如何抢抓发展先机?……”近日,隆尧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分别走进该县航隆专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青龙剑钉业有限公司,对两家企业“点单”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两部分内容进行了宣讲。

据了解,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隆尧县组成了50人的“单元”宣讲团,分成6个“单元”宣讲团分团,每个“单元”分团各有侧重,有的针对农业农村、有的针对文化发展、有的针对民营企业,结合宣讲对象进行宣讲。本次宣讲就是应部分民营企业邀请,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里“第四部分”和“第五部分”开展的,引导民企明晰我国经济发展的目标和路径,推进企业更好发展。

“这次宣讲,真是说到了我们的心坎儿上。”隆尧县航隆专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杰说,今后,将进一步对现有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推进产品向高端化、智能化迈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