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第59次会议

2022-11-23 09:12:2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59次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程正光)1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59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致辞、回信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好基调、把好导向,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培训班、学习班等形式,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学习培训;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好全体党员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集中宣讲、一线宣讲,通过组织“走基层”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名支书微宣讲”“学习快递送万家”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两新”组织、进网站,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更多邢台贡献。

会议听取了前三季度经济发展绩效有关情况,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加快建设制造强市、新型能源强市、物流强市、农业强市、质量强市和数字邢台,落实“稳、高、快、新、实”工作要求,持续加大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坚持集群化发展、园区化承载、大项目带动、大企业引领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全力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高位推动、压实责任、强化督导,不断推动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