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主持召开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措施落实部署会议

2022-11-21 11:47:0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打好打赢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赵越鹏)11月19日,副市长郑传记主持召开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措施落实部署会议。

郑传记指出,当前我市环境保护形势严峻,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攻坚克难,打好打赢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郑传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底线思维,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落实各项措施,按照《邢台市2022-2023年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规定,分类管理、精准实施,突出抓好企业减排、工地扬尘、车辆运输等相关领域,进一步强化源头管理,避免出现管理不到位现象。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重污染天气应对相应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推动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加强督导问效。市大气办要发挥统筹作用,对照有关措施认真查找问题,狠抓一批“不落实、落不实”反面典型,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督查整改不到位等问题,督促属地依规依纪依法处理,绝不姑息。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