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云霄在全市党办系统“大学习、大进步、大作为”机关建设活动推进会上强调

2022-08-31 08:55:0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贾云霄在全市党办系统“大学习、大进步、大作为”机关建设活动推进会上强调

持续推动机关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 通讯员马记川)8月30日下午,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大学习、大进步、大作为”机关建设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云霄肯定了各级党办系统机关建设活动的初步成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邢调研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机关建设活动,全力锻造一支新时代党办铁军,为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办力量和智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贾云霄强调,要深入分析研判,持续深化对开展机关建设的规律性认识,狠抓落实、强力推动,夯实务实作风,切实增强活动的科学性、精准性、实效性,持续把机关建设引向深入。要保持战略定力,努力推动机关建设走深走实,深入思考抓学习、开拓创新抓工作、用心用情抓队伍、持之以恒抓作风、严肃规范抓支部,实现党办系统整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观摩了各级党办建设活动成果展览,观看了机关建设活动专题片。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