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约谈会议

2022-08-31 08:54:3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约谈会议

全力巩固空气质量“退后十”成果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 通讯员赵越鹏)8月30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约谈会议。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兼第一、第六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牛晓东,副市长郑传记参加约谈并讲话。

牛晓东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市关于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科学精准发力,全力巩固空气质量“退后十”成果。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郑传记强调,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政治之责、民生所盼、当务之急。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施策,集中攻坚克难,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高效高质,严格实行“清单制+责任制”,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坚持举一反三,大力开展地毯式、常态化排查,确保问题无遗漏、“不贰过”;坚持从严从实,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确保问题整改结果经得起实践检验。会上,省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组负责人通报了解剖帮扶发现问题情况,相关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