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任泽区调研时强调深入推进问题厕所排查整改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

2022-08-24 08:57:1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8月23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就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疫情防控等工作深入任泽区实地调研督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持续提振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气神,深入推进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宇参加调研督导。

在骆庄乡骆一村,王现坤首先走进村党群服务中心,查看工作台账,听取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农村厕所革命关系农民群众生活品质,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举措。要摸清全部厕所、已改厕所和问题厕所底数,建立完整工作台账,确保数据真实可靠,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做到户户到、厕厕查,确保把农村问题厕所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之后,王现坤随机入户查看户厕改建、使用、维护等情况,听取村民意见建议, 指导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性,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求好不求快,避免产生新问题,把惠民的好事真正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强化综合施策,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在完善后续管护、做好服务保障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

王现坤还来到任泽区妇幼保健服务中心,检查非静默状态下全员核酸检测情况。他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核酸检测,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