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市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宣传严格防控从严从紧落实 各项措施织密织牢风险防范安全网

2022-05-31 08:41:24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市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宣传严格防控从严从紧落实 各项措施织密织牢风险防范安全网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5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信都区和襄都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要求部署,加强宣传,严格防控,从严从紧落实每周一次核酸检测措施,织细织密风险防范安全网。

王现坤先后深入位于信都区守敬北路、襄都区顺德北路等地部分点位,逐一检查各点位“两码”、人员登记、消毒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抽查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结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国内疫情仍呈多点散发状态,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举措、织密防线,从严从紧从快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发动,引导群众自觉进行每周一次核酸检测,全方位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生产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齐心协力防风险的浓厚氛围。各行业主管部门、单位和市场主体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进行健康码查验,并督促本行业、本单位人员积极参加常态化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实现应检尽检。

王现坤还随机检查了市区公交车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公交、出租车等要严格落实验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在满足市民乘车需求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巩固我市疫情防控平稳态势。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