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居全省前列我市14个项目入选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名单

2022-03-24 09:17:30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位居全省前列

我市14个项目入选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名单

本报讯近日,省政府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对拟定的120个2022年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进行公示。我市14个农业产业化项目入选,位居各设区市前列。

14个项目是: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非油炸蒸煮面生产项目、河北荣喜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二期年产8万吨宠物食品项目、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三期扩建工程项目、河北绿蕾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的凤凰岭绿蕾科技园核桃、玫瑰等农产品研发及深加工产业项目、河北凤韩食品有限公司的年产9.2万吨泡菜、韩式年糕、方便速食食品、肉制品项目、河北德玉泉乳业有限公司迁建技改项目、河北华龙农庄面粉有限公司的河北高质面粉产业化建设项目、河北国金太行中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的酸枣仁等中药材种植、初加工及饮片加工产品开发项目、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的智能化白酒酿造生产线建设项目、邢台润恒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项目、玉星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年产360吨阿卡波糖项目、河北粒我粮食仓储有限公司的年储存40000吨小麦项目、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的奶牛养殖项目、河北御食园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临城县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乔段段)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