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到巨鹿调研督导时强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2-03-23 08:54:1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赵越鹏)3月21日,副市长郑传记深入巨鹿县调研督导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河长制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有力有序统筹推进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郑传记强调,要持续加强医疗资源建设,严格规范“四类药品”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落实首诊负责制,对预检发现的发热病人按流程及时转运,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同时加强对进口冷链和入境快件、货物的管控,专区防止、专业消杀,严防“由物传人”,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持续推进招商选资,狠抓项目建设,所有项目工地要落实好闭环管理的防疫措施,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奋力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市河长制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切实把河流治理好保护好,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