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朋友”rap宣传消防产品打假知识

2022-03-15 09:11:53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购买消防产品时一定要记牢,下面我们说灭火器也有美的容貌……”近日,一段说唱火爆朋友圈。都说消防“蓝朋友”有十八般武艺,万能的“蓝朋友”除了会灭火、能救援,居然还能说rap,话不多说,上才艺!邢台消防版《蓝朋友说唱3·15》,句句洗脑,歌词内容满是干货。

《蓝朋友说唱3·15》由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南和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策划拍摄消防产品打假主题宣传视频,以说唱形式助力“3·15”消防产品打假,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消防产品的认知,净化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

视频中一名“蓝朋友”用说唱形式,详细介绍了各类消防产品的真伪辨别方法。“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简单易唱的歌曲,帮助群众更容易了解各类消防产品的真伪辨别方法。”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文职人员李朝帅说道,制作这首MV前后花费不少时间,利用平时的休息时间创作,作词、录音、拍摄也全部由大家一起完成。

《蓝朋友说唱3·15》视频在严厉抨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一是购买消防产品时一定要选择有经营销售消防产品资质的商家;二是购买前应查看型式认可证书和检验报告,并在“中国消防产品信息网”查询;三是购买的消防产品编号要与销售商提供的国家检验部门颁发的检验合格证书一致;四是发现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可拨打“12315”投诉举报。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乔段段通讯员 豆少卿 张弓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