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之城·月读邢襄·诵读经典”主题阅读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2-03-23 08:48:4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悦读之城·月读邢襄·诵读经典”主题阅读活动火热进行中

广大读者踊跃参与线上诵读经典佳作

扫码参与活动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邢台市2022年“悦读之城·月读邢襄·诵读经典”主题阅读活动自2月23日启动以来,广大读者踊跃参与,录制诵读音频上传。截至3月22日,共有185个优秀朗诵作品通过审核,选出了4位“每周之星”。活动页面浏览量超260万,作品收获广大网友点赞65万余次。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韩佳星是一名阅读、朗诵爱好者,先后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组织的朗诵比赛、“6·25全国土地日”文艺朗诵演出中荣获一等奖。此次,她又积极参加了邢台市2022年“悦读之城·月读邢襄·诵读经典”阅读活动,目前其朗诵作品《和平的天空》已经获得3500余票的点赞支持。“开展这样的诵读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活动,既丰富了人们的知识内涵、陶冶了情操,又激发了人们对优秀传统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是对我国文化瑰宝的传承和发扬。”韩佳星说。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既有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又有社会上的朗诵爱好者,还有许多在校学生,覆盖面广、参与人数多、影响力大,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诵读经典的热潮。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邢台日报社承办,时间贯穿全年。全市党政机关、校园、企业、社区及社会团体均可参与。参与者可下载掌上邢台客户端或关注邢台发布、邢台日报、牛城晚报、邢周报、邢台网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专栏或在微信公众号回复“诵读”,打开活动页面,点击页面上的“我要参加”按钮,填写并提交个人相关信息(姓名、电话、头像、单位等),即可完成报名参与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