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在邢东新区调研检查

2022-03-22 08:56:5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在邢东新区调研检查

找准发展定位 放大比较优势 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杨佳希)3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到邢东新区调研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宋华英深入邢台国际会展中心、高端镁盐高新材料研发基地、精英跨境电商产业园、东裕科技孵化园、惠朋人工智能电力精密装置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园区布局、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介绍。她强调,邢东新区要发挥平台优势和区位优势,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端制造业持续发力,把会展经济作为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鼓励建设具有带动效应的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围绕交通大动脉打造鲜明产业地标,不断夯实中心城市产业支撑。

宋华英指出,一个好项目就是一个增长点,一批好项目就是一个增长极。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内涵,深入贯彻全国两会决策部署,把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作为重大战略举措,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绿色发展和节约集约高效理念,将高效益、高技术、低占地、无污染作为项目的基本标准,优化管理服务机制,严把项目审核关,吸引优质项目落地开工。要提升包联帮扶实效,精准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让企业在邢台安心生产、舒心经营。企业家要算大账、算长远账,牢记“没有安全就没有生产”,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以底线思维守牢发展底线。

当天,宋华英还深入高家屯新区和豫让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基层卫生服务机构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发挥哨点作用,完善接诊操作规程,严格执行防院感指南,及时发现和管控风险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增强风险意识,加强应急演练,强化物资储备,提升应急处置水平,以人民立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

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调研。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